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文章列表

自治区审计厅关于2016年决算公开补充公开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近日,财政部驻新疆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自治区本级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指出了各预算单位公开中存在一些问题。我厅高度重视,对照检查中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整改情况如下:
  一是关于未对“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进行说明的问题。2016年审计厅一般预算资金采购预算134.48万元,实际一般预算资金采购134.48万元。
  二是关于未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表”进行公开说明的问题。鉴于我厅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不涉及4张表格内容未填列相关表格。
  三是按照财政部驻新疆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有关要求,我厅在厅门户网站(www.xjsj.gov.cn)对上述内容及时进行了公开。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明细表(厅机关).xls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明细表(审计厅汇总).xls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