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践行入党誓言 投身审计事业——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践行入党誓言 投身审计事业——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18:34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5月13日,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以“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为主线,组织开展了“践行入党誓言投身审计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党员干部阳晓洁同志结合协助自治区纪委监委办案时与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一起工作学习时的亲身经历,回忆并讲述了加思来提·麻合苏提爱党爱国、无私奉献、忠诚坚定、真心为民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入党誓词和榜样事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践行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入党誓言,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终生信守承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积极投身审计事业。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