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主题党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踏征程

主题党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踏征程

发布时间:2020-05-21 11:50 来源:克拉玛依市审计局 点击:

日,克拉玛依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忆初心、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这次党日活动在严格执行规定动作的同时,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决胜时刻》,共同重温了那段激荡人心的热血岁月,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和崛起之路。

观影后,大家心潮澎湃,被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折服。全体审计干部一致认为革命先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是取得革命胜利的精神支柱,是他们的一切为人民的初心支撑着革命走向胜利。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坚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