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同向发力“一联双促” 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

同向发力“一联双促” 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2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按照《自治区审计厅关于落实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包联督导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5月29日,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结合在和田市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和田市玉龙喀什镇巴什米克拉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包联督导”和支部联建“一联双促”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开展了交流座谈,共同学习了《自治区审计厅关于落实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包联督导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全面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重点听取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包联督导”和支部联建“一联双促”活动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为深贫村第一书记介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随后,党支部书记与第一书记签订了支部联建“一联双促”协议,进一步明确了支部联建的职责、目标,开启了支部联建新征程。

图为双发签订“一联双促”协议

最后,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党支部给村里的孩子们捐赠了铅笔盒、作业本、铅笔等文具用品,表达了对小朋友们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为党支部捐赠“六一”儿童节礼物

通过此次“包联督导”和支部联建“一联双促”活动,加深了对巴什米克拉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的了解,增进了党支部与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的团结情谊,增强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的凝聚力,为下一步协助督促第一书记扎实开展好扶贫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