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寻古人遗风 促廉洁审计—审计厅赴叶城县扶贫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寻古人遗风 促廉洁审计—审计厅赴叶城县扶贫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1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夙荷师承须洁己,冰渊心迹一尘无”,6月13日,自治区审计厅赴叶城县扶贫跟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叶城县审计局党支部在叶城县邓缵先纪念馆开展了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寻邓缵先廉洁从政遗风,强党支部廉政建设,促审计干部廉洁审计。

图为党员干部在邓缵先纪念馆合影

纪念馆里简陋的府衙宅屋、朴素的办公生活用具,一事一物显现了时任叶城知事(县长)邓缵先工作生活的场景。生平简介中“千古清廉海忠介,高风人颂玉壶冰”“夙荷师承须洁己,冰渊心迹一尘无”的诗句,字里行间尽显其清廉为官的清风傲骨。这一幕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绪带回了邓缵先工作生活的年代,一个从广东不远万里奔赴新疆戍边安民,清风傲骨、胸怀人民的好官形象生动地展现在面前。

邓缵先的事迹让全体党员干部铭记于心,邓缵先的诗句让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心里又住进了一位清廉为官、勤政为民的榜样,增强了人民至上、廉洁审计的信念和动力。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