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抓学习对标对表 促审计担当作为——自治区供销社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抓学习对标对表 促审计担当作为——自治区供销社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2:56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近日,审计厅派出审计自治区供销社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召开支部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的专题讨论。

会上,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通稿,并就讲话、报告的核心内容和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看齐,时刻对标先进人物找差距,在学习中锤炼政治品格,传承崇高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在审计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依法审计,履职担当,发挥好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