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学习先进榜样 凝聚奋斗力量--赴农业农村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活动

学习先进榜样 凝聚奋斗力量--赴农业农村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6:50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自治区党委45日作出决定,追授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活动。428日,农业农村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邀请农业农村厅计财处党支部的同志一起开展了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的感人事迹。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对党忠诚、爱国为民,勤勉敬业、恪尽职守,一身正气、敢于担当,坚持原则、严于律己,是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典型,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先锋模范,是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忠诚卫士。他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新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光辉形象和为民情怀。审计干部要学习他忠诚坚定、胸怀理想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爱党爱国、无私无畏的家国情怀,学习他牢记宗旨、真情为民的公仆意识,学习他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斗争精神,学习他鞠躬尽瘁、克己奉公的廉洁操守。

通过座谈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对照先进、查找差距,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心系各族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继续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