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继承光荣传统 助力脱贫攻坚—新疆审计厅扶贫跟踪审计叶城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继承光荣传统 助力脱贫攻坚—新疆审计厅扶贫跟踪审计叶城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12:11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现场临时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审计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确保扶贫跟踪审计取得实效。6月7日,自治区审计厅扶贫跟踪审计叶城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叶城县审计局党支部,在叶城烈士陵园开展了“继承光荣传统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为参观中印自卫反击战烈士纪念馆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认真观看了陈列在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烈士纪念馆里发旧的水壶、简陋的医药包、朴素的物件和一张张展现着司马义·买买提、罗光夑、王忠殿等烈士可歌可泣英雄事迹的照片,举行了缅怀仪式,向烈士敬献了绢花,完成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活动最后,在叶城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加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身心洗礼,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中为维护祖国领土完整和人民利益而英勇献身的战斗英雄和革命烈士不畏寒苦、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感动、鼓舞了所有人。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奋勇拼搏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扶贫审计工作中,勇于担责、不辱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积极力量。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