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昌吉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昌吉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时间:2020-07-29 21:43 来源:昌吉市审计局 点击:

近日,昌吉市审计局为利用好第二十二个廉政教育月,做好廉政教育工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权力的失重》。该警示教育片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通过观看该片,全局审计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不断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要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约束和检视自我,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局党组书记强调,在廉政教育月期间审计干部要加强廉政法规的学习贯彻,努力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对照自己的工作职能,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科学有效的防范措施,切实抓好审计机关的廉政风险防控。通过法规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为在今后工作中依法廉洁文明审计打下坚实基础。(张小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