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廉政书画倡廉政,党员干部守廉政--和静县审计局开展“廉洁文化进万家”廉政教育活动

廉政书画倡廉政,党员干部守廉政

发布时间:2020-07-29 21:15 来源:和静县审计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有序开展,近日,和静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县文化馆参观学习“和静县‘清风颂’书法绘画作品展”,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万家”活动。

“廉洁从政报效人民,防微杜渐,永做公仆”、“要廉洁,必自律”、“牢记党的恩情”等一幅幅俊秀的书画,倡响了廉政文化之气,倡导了廉政文化之风,弘扬了优良传统廉政文化,使审计党员干部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通过开展此次观摩学习廉政书画展,大家纷纷感叹到,要严于律己,守规矩,做清正廉洁的审计人。一要自觉践行廉洁立身、廉洁持家,带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人人廉洁、全民促廉”的良好风尚,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严守党风廉政要求,忠诚于党、廉洁奉公。三要切实加强自省自戒,不断提升崇廉拒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通讯员:刘江华)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