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干部思想动态分析会 凝心聚力复工复产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干部思想动态分析会 凝心聚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9-15 18:19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99日,自治区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凝心聚力复工复产,竭尽全力完成任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党员干部上半年思想动态分析为主线,号召全处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竭尽全力追赶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审计项目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审计工作任务。

图为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审计厅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上半年审计工作实际,对照“落马干部八种心态”,认真进行了思想动态分析,深入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或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表示,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以全新的状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中。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补足了工作动力,提高了工作积极性,为下一步完成年度审计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