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新疆日报社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新疆日报社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6:4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近日新疆日报社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新疆日报社报史馆,开展了一次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在厦门》等内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报史馆亲切关怀巨大动力”“红色基因一脉相承”“峥嵘岁月激扬文字”“青蓝相继初心不改”“聚焦总目标奋进新时代5个专题展区。

新疆日报社报史馆通过300余幅图片、文献、报纸版面,180多件实物、手稿、图书,以及音视频资源、电子阅报屏等方式,集中展示了新疆日报与共和国风雨同行,与党和人民心心相印的70载光辉历程,描绘了新疆各族儿女在祖国怀抱中团结奋进的华彩篇章。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实践中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参观报史馆)

(新疆日报社临时党支部集体合影)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