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誓词铸初心,党建磨“利剑”——自治区审计厅赴新疆机场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誓词铸初心,党建磨“利剑”——自治区审计厅赴新疆机场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8:3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自治区审计厅赴新疆机场(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坚持思想政治工作在一线,党建工作指导在一线,把党的组织生活延伸至审计现场,融合到实践当中,通过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不断夯实党员干部思想根基,打磨审计监督“利剑”,使得党旗始终飘扬在审计一线。

国庆前夕,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新疆机场陈列馆开展了“温誓词铸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沿着新疆民航发展的历史,重温和缅怀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和情怀。一段段珍贵文字、一幅幅黑白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建设场景,无数用坚定信念和坚强品质铸成的革命历史故事,令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受触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继承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的光荣传统,筑牢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团队精神、斗争精神和效能意识,充分发挥了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使审计“利剑”更加闪亮。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