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党员亮身份 示范争先进

党员亮身份 示范争先进

发布时间:2021-02-20 16:4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旨在通过张贴公示牌等方式,亮明党员身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设立“党员示范岗”为切入点,抓管理强服务,努力开创工作新格局活动强调支部就是堡垒,党员就是旗帜,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红细胞”的作用,在群众当中传播红色基因,带动群众投身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各项事业。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发挥党员敢为先、勇担当、善作为的示范作用,引领党员先创优,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职业操守,努力走出一条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协同推进、服务审计的部门管理新路子。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