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初心使命

——赴巴楚县审计组与县审计局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18:3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71日,自治区审计厅赴巴楚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巴楚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迎七一、学先进、忆初心、赠贺卡、谈心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先进凝聚审计力量。1938年受党中央派遣,李云杨作为第一批中共党员干部进疆工作,先后任省立一中校长兼新疆学院哲学教授、喀什行署教育局副局长巴楚县县长在任期间,他不辞辛苦、呕心沥血,办教育、筑公路、修渠道、建水库,心系人民、服务人民,心系边疆、建设边疆,用一生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将学习李云杨先进事迹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完成此次审计项目的力量

忆初心提升党性修养。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在集体政治生日会上,巴楚县常务副县长代表党组织向党员赠送了写有党员姓名、入党年限以及入党誓词内容的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回顾入党经历,叩问入党初心,对比当年的青涩和如今的成长,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一张张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传递的不仅仅是温情和关爱,更饱含着期望与责任。

谈心声践行使命担当。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畅谈感言,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做到政治信仰不变色、政治立场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移,砥砺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以一颗赤诚之心回报党的教育和培养

审计组表示,将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初心使命,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贯穿此次审计工作全过程。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