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赴巴楚县审计组积极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赴巴楚县审计组积极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2-07-27 11:26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7月20日,自治区审计厅赴巴楚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审计组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巴楚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夏马勒乡1村新疆“四史”教育基地开展以“廉洁在我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观教育基地,敲响廉政警钟。审计组全体人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和新疆“四史”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图文影像、实物展览等,系统回顾我们党自诞生以来不断加强纪律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感悟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展板上的腐败案例和反面典型,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

观看警示教育片,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审计组全体成员收看了破坏营商环境系列案件警示片,通过收看一件件由于道德防线不牢、私欲畸形膨胀、无视党纪国法等原因,导致国家公职人员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破坏当地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的案例,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忘职责使命,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慎友、慎欲、慎初、慎微、慎权,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在此次审计工作中,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树立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审计人员形象,以廉洁高效促进此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