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感悟新疆悠久历史文化 凝聚人心建设美丽新疆

---自治区本级职业教育审计组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7:1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近日自治区本级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自治区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新疆博物馆二期新馆推出的《新疆历史文物展》,历史文物展由先秦时期、两汉时期、魏晋南北朝时期、隋唐时期、五代宋辽金时期、元明时期、清时期等7个部分组成,以中国通史、新疆地方史为脉络,集中展示精品文物1570(组),时间跨度长达4。展出的各种文物充分展现了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多民族聚居和多文化多宗教并存地区的历史事实。各位党员认真听取介绍,在一件件珍贵文物前驻足端详,不时询问、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以“感悟新疆悠久历史文化 凝聚人心建设美丽新疆”为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史为鉴、以史鉴今,不断深入感悟新疆各族人民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开拓中国的辽阔疆土,共同缔造多元一体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悠久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和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组织实施好正在开展的自治区本级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