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提高政治站位 彰显担当作为

——企业审计处、派五处、派九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19:28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近期,自治区审计厅企业审计处、派五处、派九处联合党支部(第十七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工作中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破处室界限,健全“外派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模式,将党建推进到外出审计一线,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定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规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活动。二是配合牵头处室加快出具已完成现场审计的审计报告,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厅机关审计项目计划,对明年的年度预算执行以及重大政策跟踪落实情况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以及企业项目等审计业务计划进行研究,确定审计工作重点。三是努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由支部委员会制定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计划,定期开展观看先进事迹纪录片、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撰写个人心得、交流学习经验、“学习强国”线上自学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督促支部党员干部全面提升自身的政策研究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善思、会查、能说、勤写、敢创”的能力。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将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做信念坚定的审计人打磨过硬的专业素质,做业务精通的审计人培养高尚的道德素质,做浩然正气的审计人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