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地县动态  >> 文章列表

博湖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博湖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发布时间:2020-07-09 17:48 来源:博湖县审计局 点击:

今年以来,博湖县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坚持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重要抓手,采取措施不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力度。

一是强化学习培训。坚持每周五集中学习制度,将党员学习与审计业务、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保密等内容相结合,全部纳入学习,严格制定学习计划。采用集中学、自学等方式组织学习。并积极开展讨论交流,撰写读书笔记、心得体会来巩固提升,组织进行知识测试来检验学习成果。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或微信送学,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使学习切实取得实效。

二是创新党建载体。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全面推行党员履职尽责制度,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实施“党建+审计”“党建+扶贫”等工作模式,推行党组班子包联村(社区)、党组班子成员联系支部、党员干部联系贫困户等方式,促进脱贫攻坚和促进审计工作提升的党建工作模式,切实做到审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影响到哪里。

三是强化党员日常管理制度化。制定《博湖县审计局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考评办法(试行)》和《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考评细则,细化和量化考评办法。每月按照完成情况进行评分,通过党员大会和支委会进行评定等次,公示结果。评定结果作为干部年度考核评先选优、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李婕)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