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地县动态  >> 文章列表

弘扬爱国精神 感恩幸福生活

弘扬爱国精神 感恩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0-07-08 18:36 来源:尉犁县审计局 点击:

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锤炼政治品格、牢记根本遵旨,5月27日下午,尉犁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并邀请结对亲戚开展了以“弘扬爱国精神感恩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和党日活动,使各族干部群众在活动中拉近距离,增进感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家热爱伟大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活动中党员干部与结对亲戚一同参观了尉犁县塔里木乡库木库勒村塔里甫·艾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博斯坦村美丽乡村建设。一进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就被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难得的实物,牢牢吸引住了目光,深深触动了内心,大家情不自禁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地讲解爱国人士塔里甫·艾山的感人故事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结对亲戚一起进行了“我是中国公民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意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建设美丽尉犁的决心。结对亲戚沙塔尔·努尔说:“我以前听说过塔里甫·艾山爱国人士的事迹,今天我亲眼看见了,回去以后,我会把我的感受传递给家人和亲朋好友,把老一辈的爱国精神讲给他们听,让我们大家都向塔里甫·艾山学习,像他一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组书记王芳说:“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我们与亲戚的感情,促进了各民族干部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干群的爱国爱党情怀,是一次思想洗礼的过程,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全体党员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等活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亲戚们也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变得越来越好,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把民族团结牢牢扎根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尉犁县审计局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与结对亲戚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交往互动,在常来常往交流中,不仅加深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增进了感情,还使干部了解对亲戚的所思、所想、所盼,把好事实事真正办到了结对亲戚的心坎上,并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把民族团结工作真正做细、做深、做实,在与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中加强交往交流交融,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库尔班·苏来曼)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