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地县动态  >> 文章列表

尉犁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尉犁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0-07-10 17:12 来源:尉犁县审计局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入户走访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群众工作,了解民情民意,增进干部群众亲情,凝聚民族团结正能量,正值党成立99周年之际,尉犁县审计局干部到达西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入户走访期间,每到一户村民家中审计干部都会同村民进行亲切交谈,通过和村民拉家常,一是了解医疗保险以及养老保险购买情况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二是向村民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及发展生产增收致富的一些相关知识,鼓励村民积极发展庭院经济,通过发展产业转移就业增收致富奔小康;三是深入排查了农户家中的水、电、燃气、出行等生活方面的隐患,宣传农村厕所改造,做好“六清洁”,引导农户提高卫生文明意识,实现房前屋后卫生整洁;四是了解农户生产生活、就学及就业等困难,正值葡萄挂果时节,我局审计干部和农户一起修剪葡萄枝,确保农户增收达产。阿依奴尔的母亲说:“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孩子教育有保障、医疗有保障,还有上门签约医生能随时帮我们体检,我们种的葡萄、杏子、香梨再也不用担心卖不出去了,因为常有县领导帮我们农户直播带货,我一点也不担心生活有困难,一直有党和基层干部一对一的困难帮扶。”

通过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工作,让审计干部更加贴近村民的生活,更加了解村民的需求,更好地拉近干部和群众的距离。本次走访活动,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家乡的变化,道路交通、生活环境、生产生活、教育发展等方方面面得益于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党的坚强领导,农户们纷纷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才能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更好的明天而奋斗。(尤恩周)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