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地县动态  >> 文章列表

尉犁县审计局以活动为抓手 加强警示教育

尉犁县审计局以活动为抓手 加强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9 12:03 来源:尉犁县审计局 点击:

近日,尉犁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以“清风巴州·初心守廉”为主题的第三届“5·20(我爱廉)”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党组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主任领学《关于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让领导干部职工充分了解基层干部权力边界,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红线和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堤坝。

随后组织领导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放纵的权利》,影片以案释纪说法,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的形式,还原了作案人的违法犯罪轨迹,揭示了违法犯罪给他们本人、家庭、单位所带来的沉痛代价,剖析了他们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直击人心、发人深省。生动现实的案例让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受到心灵上的洗礼和净化。

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认真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规范自身言行,在审计过程中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让好作风成为一种信念、一种习惯、一种风气、一种氛围,立足岗位创造业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陈旋)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