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地县动态  >> 文章列表

博湖县审计局注重培养审计新人 以人为本强素质

博湖县审计局注重培养审计新人 以人为本强素质

发布时间:2020-08-29 12:10 来源:博湖县审计局 点击:

今年,针对新进人员多、学历高但缺乏审计业务实践的实际,博湖县审计局结合审计业务特点,积极合理调整、搭配科室人员,注重在审计一线培养新人,业务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一是在“带”字上下功夫。坚持以老带新,培养和提高新进人员的实际业务技能,鼓励业务骨干对新同志进行“传”、“帮”、“带”,在实践中把知识和技能传给新同志;二是在“抓”字上下功夫。紧紧抓住审计进点见面会、业务分析会和案例分析等机会,让新同志在实战中进一步认识审计、熟悉审计,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训练;三是在“挖”字上下功夫。充分发掘新同志的工作特长,提出“点面结合、注重创新”的思路,增强新同志的信心,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四是在“统”字上下功夫。强化统筹协调,安排他们尽可能多的参与涉及不同业务、不同领域的审计项目,不断提高审计业务能力。五是在“学”字上下功夫。积极教育引导新同志放眼未来,加强对宏观服务意识、审计法规、金融知识、计算机审计、制度设计理念等方面的学习,不断汲取新营养,提高审计能力。(陈梅蓉)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