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地县动态  >> 文章列表

博州审计局举办全州审计系统业务工作视频培训会

博州审计局举办全州审计系统业务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8:37 来源:博州审计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业务技能,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近日,博州审计局举办全州审计系统业务工作视频培训会,详细解读了新增财政资金专项审计和重大政策审计的重要意义、审计思路及重点,安排部署了督促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全州共50名审计人员参加了此次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就如何做好当前全州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审计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把新增财政资金专项审计和重大政策审计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深入学习,加强沟通协调,了解新增财政资金专项审计和重大政策审计相关政策制度,吃透政策惠及的对象、明确资金的使用范围。分阶段突出审计重点,分层级把握关键环节,增强审计监督时效,提高审计监督效能。三是把推动整改贯穿审计全过程,坚持边审边促、边审边改、边审边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促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发挥审计机关治已病、防未病的职能作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察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切实增强监督合力。(马斌妍 )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