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地县动态  >> 文章列表

阿勒泰地区审计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阿勒泰地区审计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7:50 来源:阿勒泰地区审计局 点击:

近日,阿勒泰地区审计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通过多形式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强化干部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网络安全法》,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进一步提升全体审计人员网络安全意识,确保网络安全无事故。二是开展网络安全测试。依托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审计署网络知识答题,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在全局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网络环境。三是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对全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方面进行了一次全面而细致的自查。同时,通过梳理日常工作用网习惯,主动发现自身存在的网络安全问题,推动提高个人网络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