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地县动态  >> 文章列表

哈密市审计局开展南疆籍务工人员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哈密市审计局开展南疆籍务工人员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7:20 来源:哈密市审计局 点击:

南疆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南疆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深入贯彻落实好这一重要任务部署,进一步助力脱贫、凝聚人心、增进团结,哈密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南疆籍务工人员的结亲走访联谊活动。

哈密市审计局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共10人,一对一包联南疆籍务工人员10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深入到亲戚务工场所谈心谈话,询问工作状况,了解思想动态,和亲戚同吃“民族团结餐”,同游阿勒屯古街,同游哈密市博物馆,增进了解哈密的历史文化知识,促进不同民族间的感情融合交流。

在活动中,审计局干部用家常式的话语、家人般的关心拉近了与亲戚们之间的距离,打消了他们的拘束感,也促进了和亲戚之间更加深入的交流,进一步的加强感恩教育,鼓舞致富决心,规划美好未来,用实际行动浇灌着民族团结之花。

亲戚们也深深被这浓浓的民族团结之情所感染,纷纷对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为哈密市审计局送上了“热情服务、贴心为民”的锦旗,并表示一定会更加的努力工作学习,用辛勤的劳动付出换取脱贫致富,追求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付巍)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