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地县动态  >> 文章列表

喀什地区审计局获得地委通报表扬

喀什地区审计局获得地委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4-02-28 12:39 来源:喀什地区审计局 点击:

222日,2024年央视春晚喀什分会场筹备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喀什地区审计局等单位和县市给予通报表扬,2024年央视春晚喀什分会场2个多月的筹备工作中作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除夕当夜,2024年央视春晚喀什分会场向全世界、全球华人呈现了一台异彩纷呈、令人惊艳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石榴红了、日子火了、人民乐了、新疆美了的时代新气象,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

个多月的筹备工作中,喀什地区审计局闻令而动,与相关部门单位密切协作、联合作战,全程服务保障,助力晚会成功举办下一步,喀什地区审计局将把表彰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审计工作一盘棋,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实处。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改进和加强审计工作,用生动的审计实践把地委、行署的厚望和要求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喀什作出新的贡献。喀什地区审计局供稿)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