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地县动态  >> 文章列表

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

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12 19:51 来源:昌吉州审计局 点击:

昌吉州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观看法律题材影片《第二十条》,进一步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

喀什地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通过“巾帼送关爱 暖人心”慰问活动、表彰先进个人、妇女代表交流谈体会等方式展示审计巾帼风采,在营造温馨与欢乐节日氛围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审计“女兵”们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

哈密市审计局组织女干部开展“越健康 悦生活”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以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丰富广大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凝聚起审计女干部力量,激励大家用优异工作成绩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示新时代审计巾帼风采。

巴州审计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分别举办了优秀女性代表先进模范事迹宣讲活动、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化妆艺术与女性力量”讲座活动。系列活动取得良好反响,倡导广大妇女干部弘扬奋斗精神、关注自身健康、加强自身建设,营造了团结向上、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激励审计“娘子军”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塔城地区审计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审计情”庆祝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展示了审计女兵们的风采和魅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女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以更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为推动审计监督的高质量高效率高效能贡献巾帼力量。

阿克苏市审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三八”妇女节健康徒步行活动。以健步走活动,锻炼身体、增进感情、提升凝聚力,展现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审计局妇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