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改进会风 精简高效 审计厅统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改进会风 精简高效 审计厅统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8:21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自治区审计厅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于618集中统一召开了6个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被审计单位的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了与会人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为完成好2020年自治区本级经济责任审计任务提供了思想保障。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要突出政治属性,把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把推动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作为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各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要统筹安排,做好配合;加强沟通,实事求是;坚持边审边改,提高成效,确保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这次会议多会并开,精简高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