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新疆审计厅加快推进经济责任审计规范化建设

新疆审计厅加快推进经济责任审计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1 19:43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结合我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际。近日,自治区审计厅制定印发了《自治区本级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流程和有关文书格式》(以下简称《流程和格式》)。

   《流程格式》按照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各阶段,从确定审计项目实施单位、征询相关主管单位意见、召开进点见面会、审计公示、出具并送达审计报告和结果报告、审计结果反馈、督促整改等11个环节,明确了各环节的审计流程、职责分工、注意事项和沟通协调机制。按照各阶段涉及的审计业务文书,《流程格式》随文下发了征询意见函格式、审计报告模板、反馈意见会议程、审计整改情况等7类20种文书模板,涵盖了经济责任审计的全过程。 

   《流程和格式》的印发,将为规范经济责任审计行为,严格制度约束,提升审计质量规避审计风险产生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