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开展支部联建共建 确保“一联双促”取得实效

开展支部联建共建 确保“一联双促”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0-06-16 12:04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近日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审计厅第三轮“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组织支部党员与和田市吐沙拉镇玉和村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结对联建、“一联双促”活动。双方通过签订联建共建协议书、举办交流座谈会等形式,以党支部结对联建共建为手段,促进社会稳定、促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中,玉和第一书记介绍了村党支部基本建设情况、党员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办公室支部介绍了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围绕《审计厅关于进一步提升“一联双促”活动成效工作方案》落实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下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质量,推进工作落实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通过开展此次支部结对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转变了干部工作作风,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自治区党委各项维稳措施落细落实,推动脱贫攻坚精准施策落地生根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为联建支部的党员交流座谈)

    

(图为支部书记签订联建共建协议书)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