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向党旗添光彩 为国旗增光辉——自治区审计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旗仪式暨主题发言活动

向党旗添光彩 为国旗增光辉——自治区审计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旗仪式暨主题发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9:56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向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主题党日在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厅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厅机关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回顾了我们党往昔的峥嵘岁月和光荣历史,并表示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一脉相承的,新疆审计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厅全体干部职工在回顾往昔中感怀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重温入党志愿与入党誓词中铭记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入党时的信仰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践行新使命,不负新时代、奋力新作为。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