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重温誓词守初心 牢记宗旨担使命——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誓词守初心 牢记宗旨担使命——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9:04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近日,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99岁生日。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家共学党史、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

党员岳玉玲同志重温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后说:回忆2004年自己入党宣誓时的情景,时跨十多年的两次宣誓,形势虽然不同,但本质却未改变,今天又一次面对党旗宣誓,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不能变,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做一名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

邱传忠同志在活动总结时强调,作为支部书记,我定不忘初心不负嘱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大家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牢记宗旨这个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了支部的党员风采,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爱党、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坚守初心,牢记宗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质的服务意识积极投身审计事业。

支部党员共学党史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