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活动

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18:14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近日,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活动,结合第22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动力。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新争优的热情。

学习讲话强初心。办公室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持之以恒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办公室党支部三服务工作水平。

疫情当前践初心。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打响,办公室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厅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三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值班值守,其他人员居家利用移动审计支撑系统远程网上办公支部书记每天运微信、“学习强国”即时通讯工具,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工作碰头视频会,布置安排落实各项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工作不掉线,每个党员在本职工作上不拖沓、不含糊,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每个人只要守好自己的堡垒、奉献自己的力量,都会是万里长城中不可或缺的那块砖石,支持引导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全力作为,促进形成凝心聚力、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局面。

学习典型传初心。学习焦裕禄、谷文昌、张富清等勤廉典型,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艾热提·马木提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等,鼓励以典型为榜样,带动党员干部勤政廉政,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

警示教育守初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自治区纪委监委编发的《忏悔录》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风政风警示教育。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自我剖析,谈心得、谈体会,纷纷表示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严守底线、红线,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