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学习民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学习民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0-16 16:5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为认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审计干部法治意识,10月10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民法典》公开课。

1自治区审计厅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全体干部观看学习了由中国法学会民法研究会会长王利明主讲的《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课程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从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三个方面分析了《民法典》。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民法典,不断丰富民法知识,在工作实践中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审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2派出审计组在审计点收看《民法典》公开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