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审计厅赴塔城地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审计厅赴塔城地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9 12:4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近日,审计厅赴塔城地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支部每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站在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高度,自觉把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聚焦服务新疆社会稳定改革发展大局,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