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春风和畅正是雨露滋润花草时

审计厅派出和田市古江巴格乡幼儿园支教干部有感

发布时间:2021-04-20 19:0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审计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南疆支教工作的安排部署,20213月先期派出三名干部前往和田市古江巴格乡幼儿园支援学前幼儿教育。

三名支教干部来到和田后迅速适应环境,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等各项要求,认真落实居家隔离、核酸检测、接种疫苗、线上培训等工作,按期于323日到岗到位,分别在古江巴格乡佳苗、东方、腾飞幼儿园开展支教工作。支教干部不等不靠,克服困难,主动适应教学环境,主动承担教学带班等任务。支教干部深深感到担当幼儿教育的艰辛不易,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学习本领,会同幼儿园老师和保教人员一同开展理论业务学习、国语教学研讨、强化家校联系、进行家访调查、美化绿化校园等,和广大师生打成一片。支教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党史办实事,尽快实现从一名机关干部到学前幼儿教师的角色转变,并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能力,积极沟通联络社会各界加大对幼儿园的关注和支持力度,积极主动为所在幼儿园的全面建设添砖加瓦。

近一个月来,审计厅的支教干部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做好支教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受到所在幼儿园及古江巴格乡幼儿园党支部的好评。古江巴格乡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张立群同志说:审计厅历年来派来的支教干部都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高度的责任心,为古江巴格乡的幼儿教学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春风遍拂和田绿,正是古江巴格乡的幼儿沐浴成长时。审计厅支教干部将继续努力耕耘,以优异的成绩向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