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审计厅审计组联合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4:5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11月19日,自治区审计厅审计组与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乌鲁木齐文化中心思想馆实地学习。

步入思想馆,巨大的党徽形状的顶灯熠熠生辉,在馆内,大家看到了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思想自觉。

审计组党员干部观展后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审计人的忠诚干净担当和强有力的审计监督,在促进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