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新疆审计厅启动内部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工作

新疆审计厅启动内部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11:2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为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自治区审计厅采取措施,分批次、有重点地对15家自治区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财政财务收支、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经济责任等方面的内部审计项目开展质量检查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促进内部审计质量提升。

按照《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和《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有关规定,此次检查聚焦内部审计计划管理、内部审计实施、审计报告撰写与审计项目档案管理等情况,通过案卷检查等方式开展检查。为更好开展工作,前期内审处与部分自治区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开展了工作交流,根据掌握情况,在往年内审质量检查的基础上,精心编制了内审项目检查表,细化检查内容,明确了检查的具体要求和标准。检查结束后,将有关结果向被检查单位反馈,并进行通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