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居家静态抗疫 线上动态工作

居家静态抗疫 线上动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1 12:3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乌鲁木齐市实施重点城区临时性静态管理措施以来,财政审计处充分运用“移动审计支撑平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居家办公做到静态居家抗疫,线上落实工作

勇于担当防疫一线责任。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落实在职党员“双报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要求,及时向所在社区报道,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勇担党员责任,冲锋抗“疫”一线。同时,坚决管好家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要求,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用具体行动展现新时代“审计人”的风采,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坚决落实处室重点工作。居家静态管理期间,财政审计处根据工作职责,认真梳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按周布置重点工作内容和任务,明确工作步骤和各环节责任人及工作要求。期间完成了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报告的报送、《2021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公告稿)》及解读,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对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等重点工作。做到既重视疫情防控,又聚焦主责主业,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充分运用移动支撑平台。8月以来,财政审计处严格按照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及时统计处室居家人员,按时报送核酸检测情况。处室同志随身携带移动审计支撑平台笔记本电脑,做好应急工作准备,确保静态居家期间能够及时在线投入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和钉钉办公系统等在线通讯功能,为统筹开展处室工作提供保障。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