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王军

发布时间:2019-02-02 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17.png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王军


王军,男,汉族,1968年2月出生,江苏洪泽县人,中共党员,区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协助主要领导负责自治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负责涉外审计、农业农村审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党群、纪检、公会、群团、离退休干部、机关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负责所分管的派出审计处对口单位的审计工作;协助党组书记负责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承担厅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负责督促分管部门(单位)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管自治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自治区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农业农村审计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经济责任审计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派出审计六处、自治区审计厅机关服务中心。外出期间,分管工作由崔云凯同志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