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381/2020-01134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领导成员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崔云凯

发布时间:2023-08-07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云凯(援疆)

    崔云凯,男,汉族,197510月生,山西沁水人,中共党员,研究生,经济学硕士。协助主要领导负责有关审计业务事项的审理、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电子数据审计、教科文卫审计、社会保障审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负责所分管的派出审计处对口单位的审计工作;承担厅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负责督促分管部门(单位)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管自治区审计厅审理处、电子数据审计处、教科文卫审计处、社会保障审计处、派出审计四处、派出审计七处、派出审计八处、派出审计九处、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外出期间,分管工作由王军同志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