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审计风采  >> 文章列表

学习强国,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学习强国,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发布时间:2019-03-01 00:00 来源:博州审计局 点击: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后,同事们见面打招呼不再是“吃了吗?”,而是 “今天积了多少分?”。 自从有了这个平台,大家的业余时间从刷微信变成了读文章、看视频、挣积分、比先进,忙得不亦乐乎。

“学习强国”不仅是权威的、高端的,也是亲民的、有趣的。它学习资源内容丰富广泛,不仅对年轻人有吸引力,对老年人和孩子一样有吸引力;有爸爸喜欢的党史、时事政治、军事,有妈妈喜欢的文艺、文化,有孩子喜欢的自然、科学知识;通过这样的平台进行学习,达到了真正入脑入心的效果。

主动变革、创新学习,是掌握时代主动的关键。学习的途径更加广阔,未来就会更加精彩。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不论年纪长幼,我们都能发现更好的自己,获得更好的人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让我们一起开启“学习”模式吧!(博州审计局 刘云艳)

学习强国,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20190301367.png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