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审计风采  >> 文章列表

把时光留住——致和田市古江巴格乡佳苗幼儿园果果四班全体小朋友的一封信

把时光留住——致和田市古江巴格乡佳苗幼儿园果果四班全体小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5-07 18:20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正值寒假,老师每天都会关注和田地区的信息,关注咱们幼儿园和班级的信息,你们可爱的面庞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脑海里。时光飞逝,转眼间,我来到咱们幼儿园支教已经一个学期了,回顾过往,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美好,满满的温暖幸福和感动,还有对你们由衷的喜爱和祝福。

   你们热爱祖国,懂恩怀德。每当国歌奏起,你们总会笔直站立,无比崇敬地仰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当看到习爷爷在疏附县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同师生们的合影,你们都会骄傲地说“习爷爷和我们在一起”;每当朗诵祖国的诗歌,你们总是激情满满,无比自豪;每当谈到祖国的航天发展和成就,你们总是滔滔不绝,热血沸腾。

    你们善于钻研,勤于思考。形状各异的积木在你们手中总能变成造型各异的房屋、车辆和机器人,五颜六色的橡皮泥在你们手中总能很快捏成萌娃和憨态可掬的小动物;色彩斑斓的雪花插片在你们精心制作下总能变成赏心悦目的花篮、皇宫和宝塔。操场的轮胎你们也能开启各种玩法,有的滚动、有的旋转,有时你们钻进彩色轮胎堆砌的圆柱体内,上方冒出小脑袋俏皮地微笑,放眼望去,像一朵朵绽放的花朵,妙趣横生,仿佛来到了唯美的童话世界。

你们文明有礼,善解人意。老师在往返幼儿园的路上,常听到你们稚嫩的问候,循声望去是你们幼小的身影,温暖而又美好。你们关心集体,关心老师,经常为班级收集整理物品、打扫卫生、分发书籍和食物,积极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人感动不已。因情况特殊最让我牵挂的玉苏浦(化名),你的进步越来越大了,有一天,小朋友们奔跑着告诉我你开始做操了,我非常欣喜;迎新年庆元旦我们布置教室,你主动帮我准备了很多剪好的胶带,与我配合非常默契;还有一次在操场上,你看到我的鞋带开了,立刻蹲下来用自己的方式给我系鞋带,老师感动得不知如何是好,你却冲我一笑转身就跑,那时我的心就像骄阳下的雪球,瞬间融化。

    老师希望你们好好学习,长大后赤心报国。我们幼儿园环境优美,师资优良,将大、中、小班分别称为果果、豆豆和苗苗,很有寓意。你们生活在乐园里非常温暖幸福,要感恩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早日成为对国家有大爱、有大义、有贡献的人,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才会更加精彩。

    一直以来我都遗憾,我只有一个孩子太少了,现在我居然拥有五十个孩子了,幸福来得有些突然,从此我便跌入了温暖喜悦幸福的海洋。和你们在一起,我有满腔热血和无限激情,我们一直在彼此鼓舞、彼此启发彼此照亮,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了。感恩党的教育惠民政策,感恩组织的信任,让我有幸在这片热土感受生命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感恩遇见,让我们有幸在彼此生命中留下印记。我想把时光留住,让这美好永远延续……

爱你们的老师:李喜  

2020年2月16日  

派出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支教幼儿园:新疆和田市古江巴格乡塔木巴格村佳苗幼儿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