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一家亲  >> 文章列表

融情实践见行动

融情实践见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2:25 来源:巴州审计局 点击:

近日,巴州审计局结亲干部来到和静县哈尔莫墩村驻村点开展工作期间,结亲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共同学习了《脱贫攻坚范例》,并付诸行动,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在入户发放《三个白皮书》、宣传国家政策过程中,了解到村民阿不力孜·萨迪克老两口身体多病,家里缺乏劳动力,看到庭院比较凌乱,结亲干部主动帮助老人整理庭院,捡树枝、铲羊粪,搬砖块,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帮老人把庭院整理的干干净净。看着干部们忙碌的场景,老人十分感动,她握着身旁干部的手激动地表示感谢。

此次结亲活动,干部们带着真感情,与结对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倾听各族群众的心声,把群众当亲人,有效架起党群干群沟通桥。(马晓霞)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