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克拉玛依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克拉玛依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2:13 来源:克拉玛依市审计局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6月19日,市审计局党支部在市党群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审计局全体党员胸佩党徽按照约定时间来到市党群活动中心。在集体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党支部书记带领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回响大厅。四名党员分别上台讲授了《信仰,担当》、《地摊经济》等微型党课,市审计局两位领导也发声亮剑,表明了自己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最后,十一名审计干部展示了自己的朗读实力,发出了弘扬正能量的“微朗读”。

在建党九十九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开展丰富多彩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表示,要向先辈们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审计职责,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市审计局领导在发声亮剑

图为市审计局审计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