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扎实驻守,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扎实驻守,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发布时间:2020-07-29 21:21 来源:乌鲁木齐市审计局 点击:

新一轮的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为了最大程度地阻断病毒的传播,乌鲁木齐这座城市再次按下了暂停键。社区封闭式管理乌鲁木齐市审计局三分之一的审计干部立即按照上级安排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迅速进入疫情防控的状态。

疫情让审计干部停下了外出审计的脚步,但工作不停、学习不止。在岗的审计干部一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通过电话与被审计单位沟通,推进工作进度,最大程度保证各处室的业务工作正常运转;二是坚持集中学习,用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大脑,时刻关注官方疫情通报,不信谣,不传谣;三是充分发挥能动性,在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坚持多种形式的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审计干部用实际行动书写坚守和责任,与乌鲁木齐这片热土共克时艰,构筑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唐婉琦)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