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2020年伊犁州直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全面启动

2020年伊犁州直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21:21 来源:伊犁州审计局 点击:

近日,伊犁州党委组织部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了2020年伊犁州直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州党委政研室(改革办)、州国资委、州审计局、州纪委监委、州党委干部监督处相关领导和州直10个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被审领导及财务人员,江苏省援疆审计干部,审计组组长、副组长、主审4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审计局宣读了《2020年伊犁州直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强调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被审单位代表就配合好此次审计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重要意义。坚持州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公共资金运用到哪里,公权力行使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要跟进到哪里。二是多措并举,确保经济责任审计质量和水平。审计组要严格审计程序、坚持依法审计,明确审计目标、突出审计重点,围绕中心工作、狠抓关键环节,准确客观公正、审慎评价定责,真实完整披露问题、加强审计整改,加强学习交流、提高工作能力,遵守工作纪律,营造良好形象。三是协调配合,营造经济责任审计良好工作氛围。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自觉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的意识,全力配合支持审计组开展工作,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做好审计整改。

(付晓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