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审计聚焦重点项目 助推稳投资政策落实

审计聚焦重点项目 助推稳投资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2020-07-29 21:19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事关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持续动力,是维护社会稳定、决胜脱贫攻坚的有力保障,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补齐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

    2020年,审计厅聚焦聚力重大、重点投资项目,加强投资审计监督,揭示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促进项目参建主体各方履职尽责,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实施、建设管理制度落实到位。77,在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审计现场,审计组组织医科大学及各参建单位召开了审计工作推进会,就新校区一期已完工项目发生的设计变更及经济签证情况,包括项目的前期阶段、实施阶段及已竣工项目的运营情况;项目建设资金的筹集和使用情况,涉及该项目有关的各项工程造价、财务收支及全过程技术经济活动,督促各方梳理上报,监督项目工程造价管理与控制,促进重大投资落地见效,积极发挥审计在促进“稳投资”中的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