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8:05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日,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旗映天山—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党员阳晓洁重读入党志愿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追忆了激动人心的入党时刻,讲述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唤醒、强化了党员的初心意识。随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围绕“为什么入党”“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怎样在党的领导下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必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必须履行入党誓言,必须为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为党、爱党、敬党的热情。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